关注者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宣传下...投票><!!

朋友们哟~
帮个忙哟~
按进去Facebookの最上镜美少女学生竞赛
然后去编号139的照片和编号140的照片按赞哟~
链接网址...
编号139<<我老姐
编号140 我老姐の朋友

erm...虽然我知道我blog很少人会来看
但是我还是来宣传了><
看到的话记得去按吧~
..............................
SKIP
..............................
今天嘛~家长日
爽到...嘿嘿嘿...
够力的事...
我们班 3A8
是楼下最吵的班...
我去厕所经过其他班时~都静静的...
我们都在玩...
魔术方块
粽子型的魔方
金子塔的魔方
象棋(4粒put put)
我都玩到完...
多希望每天都这样><
这个星期~
PJ ,SENI,PM,SV 都是上最后一个星期了~
T_T我错过了这个星期的PJ
form 3的PJ完了...没得玩了...
............................
SKIP...
接下来的几个月 都是拼书的月份...
一些不重要的节换了~
哎呀~sien死!
haiz...
昨晚订了Hazel...
老哥说明天早上才来~T_T
还以为今晚会来的..
没关系~我等~我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