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不一样

昨晚没写blog...
因为根本没时间...
昨天玩电脑的时间似乎没超过1小时
戒电脑毒中...


今天嘛~也玩得很少 下午
玩不到15分钟下线
过后一直跟宣闲聊
跟boyboy玩
说真的...我实在是很累
很想睡觉><
但是还是坚持了...
5  6  点这样 我实在是不能顶了
倒下去小睡
过后又不懂是几点
醒了 脱掉眼镜 又睡
后来...
睡到10点...累死
明天又没去课外活动了
没人陪去自己就没去了
可以好好的睡@.@


今天早上...
一进校园
阴阴的~暗暗的
听说
不到一分钟 乌云覆盖全场
乌云“飞”得很快?
可惜我在巴士 睡觉
没看到>
今天大致上都没什么趣事发生
也蛮sien的~
最后两节我可以算是疯狂的
在班上玩着
结果全班中名~除了几个人
中名的名单里~当然少不了了我=.=!!!
这好像是我第二次中名字
haiz...
今天真的有点不一样~
累累的~疯狂的~
应该是这个星期变得不一样去~
是什么原因让我变?
其实自己也不懂
也许 这才是我真正的自己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