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心中的位子

erm~没什么事也要坚持上来写...
我要做个负责人的主人...
en~blog的主人就是我Mimiko
我要尽责><
够尽责了吧~都不懂要写什么

刚刚想到要写什么了...
每位朋友 每个家人 在自己心中总会占据一部分的位子
从几何时 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从几何时 我心里渐渐地习惯了你
从几何时 你占据我心里的一小位
从几何时 我很在意你
从几何时 我心里在意的你要走掉了
从几何时 我心里的位子不再有你


从你刚出生的时候 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从你呆在我家久了 我渐渐的习惯了你
你的一举一动 牵动了我的心
我的心 就有一小部分属于你
我开始很在乎你
我开始在意你
你惹我生气 你逗我开心
现在的你...快要离开这里了
移民去新加波 好远的地方
不算太远 但足以让你忘记了我们
忘记了你曾经呆过的地方...
或许你不会忘记
但现在的你依然还小
长大后都记不清了...
现在的你依然很顽皮
讲话发音不准...对我们说话的意识你还是不懂一半懂
你要去新加波上学
行吗?学英文...
或许长大后你记得我们
回来找我们 ...说了一堆流利的英文
不是很会说华语...
就惨了 我们的沟通会出问题...
希望不会这样><
嗯~boyboy要离开了...
我酱会少了每个月RM50的收入
我妈咪将会少了每个月RM700的收入
haiz...boyboy对我们的影响你可大了...
boyboy~想对你说...
你走时...别把我的bear bear带走...><
就算你走了~我也不会让给你我的bear bear~


不懂何年何月...我的心里还会有你吗...
我还会在意你吗...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