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又病了

我...
又病了...
感冒好不到1个星期~咳嗽好不到两天
又感冒了...
我的抵抗力怎么这么低啊~
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样冲凉
冲好凉就和空气来个亲密接触
哈啾!哈啾!哈啾!哈哈哈啾
一连串的哈啾声...
我想 我快完蛋了...
鼻涕水一直在流着...辛苦
没有管这么多了
快点换上校裙 隐形眼镜 摩托去啦~
在巴士上我就不能顶了...
很累 很辛苦...
今天在学校...
好像都没上到课
除了抄nota...
老师讲课我都在睡觉
睡醒了 就好多了 过后又累了 鼻涕水流不停
又睡...
不懂自己有没有中名字~><


现在的我~好很多了
应该是全好了~现在都不会累了~
最好明天不要又感冒~><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