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鸡皮疙瘩的国歌

早晨的天空蛮美的...
在操场上坐下来..
不久之后 太阳就升高了...
刺眼...
周会将接近尾声 ...
黄黄说我们唱国歌校歌没有声音...
要求从唱
我读了2年7个月的吉辇中学
到现在 还不会唱校歌
我上了2年7个月的中学
到现在 没唱过超过15次的国歌校歌
州歌 我可以100%的确定 唱的次数等于0
渐渐习惯了没有唱国歌校歌的日子
今天黄黄的要求...
害我不寒而栗
不懂为什么 每次感觉到很冷
鸡皮疙瘩掉满地...
前前后后鸡皮疙瘩起了超过20次...
从唱 没人唱 笑场
一个年级唱一次 没人唱 还是笑场
一个班级唱一次 我更加冷了
5S1出去前面唱 终于唱了...唱得不错~拍手
黄黄挑剔 要用7分的声音来唱
宣说...你以为歌台啊?
哈哈~把庄严神圣的国歌讲成歌台
又唱咯~拍手...
把form 5的班都叫出去唱了...
过后由于时间有限
明天继续...
明天4S1~4S3
辛苦你们了...希望明天之后黄黄会放过我们><
haiz...千万别叫我们出去唱呀...
我很不好意识d~T_T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