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water monster

今天早上被我阿嫲叫醒
啊~我美好的星期天呀~
一大早就起来买早餐
累累累~帮我阿嫲买顺便买自己的
吃早餐时,我阿嫲跟我说
我爸爸的手下看到水鬼
大海茫茫的 哪来的陆地动物?
当时在船上 也是在大海上
我爸爸在睡觉
我爸爸的手下在杀鱼
结果看到一只眼睛冒着红光的“猫”上船
还瞪着他咧~=.=!!!
有人说水鬼像猴子 像猫这样的 眼睛也是冒着红光的
吓~哪里来的~想也知道猫不可能是在海上生存的嘛~
我爸爸的手下就吓到,快点叫我爸爸醒来
我爸爸一醒来 那个东西就不见了
那个东西上来做么?
我妈妈说想找替死鬼~
我爸爸今天就去问神咯~
也不懂问了下什么...
情况不大了解~
不过 当你们看到的时候你们会怎样?
给我一定吓死掉~阿金说直接把他踢下海=.=!!!
如果 我爸爸的手下没有叫我爸爸醒来
结果会怎样?我爸爸遇害 还是 我爸爸的手下遇害?
还是什么事都没发生
金说“它可能被我爸爸的气势给吓跑了”
=.=!!!也有可能咯~哈哈 因为谁都很怕我爸爸的
如果啦~它真的想找替死鬼
这样的话 海上嘛一定会有人遇害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这种事
鬼存在吗?有的时候我相信 有的时候我不相信...
昨晚~老爸的收获也很不错的
或许它不是水鬼
或许它是神仙 给我爸爸收获不错~
呵呵...
听我阿嫲讲完故事~我玩电脑一下子
9点又上去睡觉了~wakaka
睡到12点~我竟然能睡
楼上没有开冷气 12点蛮热了的~
今天的下午~应该是闷闷的度过了吧~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