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偷懒+m box

今天早上醒来~
吓吓吓~蛤蛤蛤~
我的眼睛好红~omg
我问阿金 他说他眼睛好了><
做么我还没好?
糟糕咯~心想 我不去学校了~
阿金就说我每次假假(我真的是假假 我想偷懒 很久没有缺席了嘛~)
过后阿金去冲凉咯~
我去睡觉~阿金冲凉好 我就去冲咯
看镜子~死咯~好红的眼睛
冲好凉~只欠穿上蓝校裙
我跟金说 “金 我不去了”
金就说“不去就不去啦~语气有点...”
好咯~我换回校服...
过后载阿金去坐巴士~几伟大下XD
我回家睡我的觉~偷懒 哈哈
一睡就睡到10点多~眼睛好超多的
宣在学校写信息给我~
叫我今天去学校
好咯~考虑考虑
①是看有没有车
②是看我眼睛的状况
③看我老妈
online一下子...
吃完面  去看戏咯~
谈情说案^^蛮好看的
看到12点多~去冲凉
等阿金回家冲凉就要去m box了
准备到来2点40分这样
就坐我老姐的车去巴里文打了^^
到时去KFC打包
等了好久~在等食物
还没煮好~
过后 我老姐看到那个人给马来人我们要的食物
我老姐就问他 “为什么我们等了这么久都还没有等到”
那人服务员就说“等多一下 还没有好”
我姐就说“为什么我刚刚看到那个人有的?”
服务员“......”
就去拿给我们咯~
出发去m box了~
嘿嘿~为我闷闷的下午添加一点乐趣~
去m box 唱唱唱~跳跳跳~拍拍拍
阿金他们又开另一间包厢
我们这里唱完了
我和铭就去他们那边
哇咔咔~他们那边没人唱的
只顾拍照
我就在那边和铭唱到爽~
哈哈~真的蛮爽的^^
过后宣sms来问我要不做4400去学校
坐学校巴士回角头
当然要咯~
省巴士钱~
过后宣sms跟我说巴士要来了~
我们还没唱完 就出去了...
出去 刚刚好~巴士来了
好准~
坐44回学校~在巴士闹闹~拍拍
自恋的我们


都是在44拍的~
到学校了~

我的学校~

过后换巴士去72玩玩~
和宣自恋死了~一直在那边拍拍拍
 重点是~莪和杜屁小姐的友情戒~XD
 蛮喜欢这张的~
先放两张先~其他的FB见~
这里是在m box的~

过后乜~我们就去72的最后4个位子坐下了
下午班的“小姐小”上来的
一上来了~粗口 %^&*@
哇~粗咯~omg的~
只有那个许xx骂罢了~
骂啦~挑战我们啊!
别以为你老姐在上午班也是“小姐小”
我们就怕你了~
你老姐我和shujin挑战过了啦~怕你咩
过后 那位许xx坐车回家
ho~我还想看他会说什么乜~
哼~下次我还会去挑战你的~
别以为会骂%^&*@就厉害了~
我也会~只是不想吗+没必要骂~
啦啦啦~就这样回家啦~
看戏看戏~还是谈情说案~
看到差不多要10点这样~
玩电脑~blog~blog~FB~FB
就这样咯~好了~没什么好写了
就到这里了吧~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