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闷闷的一天

基本上 今天没什么好说的
生活无趣,9点多起床了
然后玩电脑一下下,就去看戏了
看了一下子,就去刷牙吃早餐
本人早上若没紧急的事件,我可以拖到吃午餐前才刷牙的
哈哈,真的好懒惰呀!好肮脏呀!
一边吃早餐就一边看戏咯,
分分钟钟离不开电视机
从早上9点多看到下午,
看了好多集,看到3点45分才去冲凉
又是肮脏的我,4点半就要去补习咯
冲好凉就4点15分咯
准备去补习
去到补习中心 我的眼眶开始冒出晶晶的液体
hoorr~一连串的哈欠声,
够力的我
幸好,今天补习老师在讲课时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来讲笑
要不然,我肯定睡了
呵呵,今天讲了蛮多关于科学的笑话
让闷闷的科学课添加一些乐趣
过后就回家咯,下了毛毛雨 ,淋雨回家
回到家不到15分钟 ,雨似乎停了
被老姐拉出去买东西吃
结果 ,到了街上,
豆大的雨水打在我的脸上,手上,脚上
不妙了,我们还在等着豆花(我们去买豆花)
哎哟!就等等咯
过后快点冲回家
雨越来越大 我姐的速度放快得越来越猛
迎面而来的雨水打在我的脸上越来越刺痛
唉,终于回到家了
回到家 就吃豆花咯
过后一直去pps看戏咯。
9点这样 老姐问我要不要laksa
我当然要,过后老姐回来
多买了1只鸡腿
看到鸡腿 我就不想吃laksa了
但是没人要吃了 我硬塞laksa
过后又吃鸡腿,不要siao siao啊~一只RM5咧~贵死啦
但是好吃 金说“美食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
呼呼~厉害
过后吃完了 在客厅消耗时间
金真是的 电视机和电脑都被她霸占了
我就那边看学海咯,
过后不久 金把电脑让给我了
嘻嘻...玩电脑就是上FB 然后blog罢了咯
都没什么好玩的,等下去看戏好了
闷闷的一天又要结束了...
一天一天的过 真的好快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