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星期六—日记

呼呼~老妈终于答应给我去KL了
呃~~~可是...要打工自己存钱去
我也想要去打工了
决定了...跟老哥争摩托 要不然叫他载我做工放工
可是啊~他是我的老哥呀~我哪里叫得动他
还有的是呀~年尾一堆人抢着要工作
很难找咧~
我不管 我一定要去KL
今天呢~睡到11点半才醒
shujin终于比我迟了 12点才醒 哈哈
以前呢~大多数都是我比他迟的
醒来玩电脑半小时
然后就去刷牙 吃东西 冲凉
等待4点半的到来
因为要去补习咯~囧
过后就无所事事 玩玩电脑 直到4点15分
就去补习咯~
其实 这个补习还好 不会闷
有说有笑的 讲课的时候闷 但是讲起别的话题时我就会很精神了
补到一半时 突然就停电了
呼~继续不咯
越补越热~老师也满身汗了
过后坚持了1小时这样 剩下30分钟
不能顶了~要求老师放我们了咯
老师就说下次补回~OK咯~
早回我爽~但是下次补回我不爽 HaiZZz
回家就轮流和shujin一人一小时玩电脑
很好咧~
不过说真的 没玩电脑超闷的
不懂有天我少了电脑会怎样
电脑成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电子产品
电脑就是让我解闷的一种产品
讲讲讲~不懂要讲什么了~
总之~寻找工作中,...谁要请我==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