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发现

我发现我这两天可以说蛮静的(比起以前)
可能发现自己的话题越老越少了吧
不懂做么 我觉得预考都快到了
我也没那个心去读书了的...(没有像年中考这样拼)
我还发现 年尾了~老师教书吃蛇更加厉害
1小时10分钟的课 上30分钟罢了酱(有些老师)
不过我们还是爽到...
因为我不喜欢上课...
我还发现到 从年头到现在 我很少听课
听课时只听一些我有兴趣的课
不想听的只抄笔记 然后在那边装懂
我还发现 我的思想慢慢的改变着
对于某种事情的思想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可能环境慢慢的改变了我
我还发现 form 3最近出现了蛮多的情侣搭档
我和宣看到每次在那边笑
有些是让我很惊讶的一对
有些是让我觉得很配的一对
不过 希望那些人不要出事
矮矮会追杀的@.@!!!
我还发现 最近我的状况不大好
黑眼圈 痘痘都来拜访我了
但还好不是很严重 只是小小很不明显这样
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发现
只是有口难言
有些是不可以说 有些是不懂怎么说 有些是不想说
就让这几个小小的发现顶下今天的blog吧
虽然不是重大的发现
也不是伟大的发现
但这也是我生活中小小的发现
不然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的每一天 都是心情日记
每一天 都是同一个口味
我也想换换口味
慢慢吧~等我华文水准变更加厉害时才说
嘿嘿~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