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关于今天~

今天在学校心情本来就蛮查了的
到学校还要听校长在那边训话
我今天戴眼镜去学校
被人讲不习惯看
=.=!!!我戴隐形眼镜你们讲不习惯
我眼睛暂时不适合戴隐形眼镜 戴眼镜去学校你们又讲不习惯
我要怎样=.=!!!
不懂几时才能戴回隐形眼镜~
我要做眼镜~存钱~
年尾阿金说要去云顶 KL~根本就没钱去嘛~
怎么办~???
KL我蛮想去的~云顶 不大想
还在年尾 人就48多~玩东西要大排长龙~Haizzz
想也想罢了啦~要过我老妈老爸这一关
老妈老爸都是强调省钱省钱的~
我们就每次花钱花钱~
但是~说真的~我们已经很省了~
每年被限制在新年期间才可以有新衣~
我和阿金都很听话的~
我老姐就没管这么多了~每次买了衣服不合穿就丢给我们
我们也没有顾忌这么多~
3姐妹的衣服穿来穿去~

回到今天上午 辅导老师进班代课~
跟我们介绍了form 4 所有的班
马来文不及格一律进“King” 班~
惨了咯~我马来文水平根本就是差
我知道我们的马来文老师改考卷改很松
但是PMR就不一样了~
谁来教我?
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K班 我真的读不下~
上帝啊~智神墨丘利啊~保佑我吧~
记得上次说要拼书~结果都没有拼到~
唉~~~

SKIP~
中午睡午觉~
醒来时感觉焖焖的~但不会热
就是感觉没有空气流动就是了~
原来是没有电~
起初我还奇怪~干嘛整间家都没开灯
真的是迟钝的我=.=!!!
后来醒来不久就有电了~
本来打算没电时和shujin去看外面有没有星星的~
因为没电的夜空真的很美~
有电~就玩电脑~
眼睛怪怪的~不懂又做么了~....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