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昨天和今天

我昨天又没写blog了~
丫呼~玩电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昨天~应该不超过1小时半~
今天~下午竟然没有玩~
知道晚上10点半这样才玩~
我真佩服我自己~XD

说说昨天吧~
昨天下巴士~还没进到校门就听到矮矮的声音
haiz...一大清早 心情就酱糟糕了
周会咯~看到一个很美丽的画面~
飞机在天空划出分界线~(不懂是什么飞机来的~后面放着烟)
头头是我发现到的~因为我常常注意天空嘛~
真的蛮美的~我第一次看到
唱国歌时我一直在看着~
后来~那些烟慢慢的变粗去了
过后就跟云参在一起了~分不出哪个是烟 哪个是云
矮矮心情真的很不好~一大清早乱罚人
她到底懂不懂什么叫迟到好过没到啊!
周会结束~form 3来个大型的检查头发仪式~
连超短的都不放过~omg 我知道自己绝对过不了了的
算了咯~给他捉
那边多多少少也有100个人吧~
幸好~他们没有亲自行动 要不然 百多位女学生的头发可遭殃了
回班咯~在休息的钱4节~校长竟然把楼上的班的同学都打了
可怜的阿金还被剪头发~
幸好我们没有咯~
就这样~校长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差~找人出气
别人说 校长输球~
但真正原因好像是校长去某个地方开学 其他学校的人笑我们成绩差~
校长心情才会这样~
唉~差就差~有什么好笑的!


今天~
周会过后留下来~
要给茶茶从新看过头发
结果~我的旁边还是被茶茶给挑了~
明明只是一点点长而已~
超过两只手指罢了~
不过关咯~
阿金的头发是48短的~前面真的好短~
头发检查完毕~剩下4分钟 KH节就要结束了
我~杜屁~薇拖延时间~走慢慢
走走走~慢慢走~走到烹饪室刚好敲钟~哇咔咔
迟到好过没到~站在门口跟cikgu 说halo~><
老师竟然不会生气~果然 怀孕的人不要生气比较还XD
过后我们又走回班~
数学节~可以说全班人觉得是最讨厌的节~
结果~老师竟然没有来~之前还有看到他的
很不可思议~现在7月了~第一次看到他没来~爽到
但是过后校长进来~说说成绩~说说预考
过后想起我们班还没被打
本来想打的~
后来不懂做么就说打了我们也没用~又不会进步(知道就好)
就饶了我们~谢天谢地~他今天心情不错
过后马来文节~不用说~全班乱到....~
正常的~3A8不乱就是奇迹了...
过后的节还是一样的乱~
SJ老师又没来~哇咔咔~
又在一次爽到~
今天在学校~眼睛一直红红的~
回到家~快点脱掉隐形眼镜~
滴眼药水~walao~~刺啊~
痛~过后冲凉咯~冲完凉一碗红豆汤
48累就去睡觉了~
睡醒时眼睛还是红红的~
会不会是红眼症~T_T
如果是的话~是我第一次中~生平第一次红颜红到这么久~
糟糕咯~几时才会好~

今天就写到这边咯~
88我的blog~晚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