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偷拍~

总觉得今天的周会特别漫长
坐在操场我脚都麻掉了
不能顶><
黄黄和矮矮都没有来
爽到~要不然 我美好的星期一早晨要毁掉了
坐在操场的我觉得sien死了~
要讲话也不行T_T
不过我还是有讲话的~
慢慢的~熬过了周会
阳光刺眼><
回班咯~
今天的我也是很奇怪~
一直用“莪”来代替“我”
一直莪来莪去...
糟糕咯~被杜屁影响到了
以后我们交流方式都要莪来莪去么?
第一节 科学节
就只有抄笔记 老师讲课一律左耳进又左耳出(反弹)XD
然后就跟杜屁聊起佛堂
说真的 有点后悔跟她提起
因为头头我说我要去
她一脸兴奋 就说真的hor~我就点头
过后 我问他 要穿什么衣服 要穿什么裤子
他就说白衣长裤 ><
我心想~白衣我没有
长裤我有 没关系
但是 过后她说不可以牛仔裤
=.=!!!我不去了~
我长的裤都是牛仔裤
算了 ~还是不去了><
唉~觉得好扫杜屁的兴
今天杜屁带HP去学校
进行偷拍计划
专拍班上的谢伟庆,谢俊丰和许伟俊
恭喜3位上镜啦~
在加一位中途插入这
Mimiko~还以为杜屁她是拍照咧~
结果是录影~><哎哟哟~
今天发生蛮多趣事的~
只是少了爱做傻的 阿嫲,婷
昨晚看球啦?都没来学校~
如果他们来学校 我们班一定high翻天~嘻嘻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