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3A8

坐在电脑前面
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我就是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打打按按 (打字中...)
打了 就按 backspace  
打了又按 backspace
一直重复着....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写不出高水准的文章
写得出 低水准的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没有怎样
就是以后长大了 看看回以前的blog或许会有一点点的笑感 温馨感
不是说假的 3A8可以说是我form 1到form 3里最满意的班
为什么会满意 其实我也不懂
就纯粹适合我这个有时静 有时乱的人
3A8的女生比男生还要厉害“做siao”
3A8的男生比较安静 但是也算是吵
我呢~我觉得我不适合和女生群聊~
不懂做么~我没话题好说的
因为我懂的他们都懂 我不懂的他们也懂
 我比较常常参跟一些男生聊
也不懂做么 有说不完的话题
没话题时就在那边发呆直到另一个人发言
 3A8 每个老师都投诉很乱的一班(老师讲的)
嗯~真的很乱 我觉得
我看其他班 跟我们同样老师的竟然静到...
我想 我们3A8老师放弃我们了吧~哈哈
无药可救的一群 谁来救我们?
哎呀呀~打打打就打到3A8来了
不过也好~因为我不需要认真思考要写什么好
想破头也让我想不出好的主题
好的文笔 好的水准
进3A8不是假的...成绩差才会进
所以要求不出好的文章
所以呢~不要每次讲我写那些有的没的
我只是想看看我以后我长大了
回顾我以前的生活,滋味会是什么
最后一句~3A8 棒~o(≧v≦)o~~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