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烟霾的早晨

闹铃声 我最讨厌的闹铃声 响起了...
今天比往常早了10分钟
因为今天得早去等巴咯...
最近的我们 准备上学所用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以前 6点准备好 出发
后来6点05分
再后来6点10分
现在6点15分
去新屋子吃东西时20分了...
不过时间还是足够的...
只是少了消耗卡路里的时间
平时的我们 吃完 就会在巴士前面站个10分钟左右
现在吃完刚刚好上巴士
上巴士就睡觉...唉~不懂会不会肥><
够力...


今天的早晨不美...
没有云
也许有 是我们看不到
因为不懂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
今天的早晨有烟雾
持续了很久...
天空也灰灰的...
空气污染...
世界迟早末日><
我也是笔祸者...
因为我家的冷气时常开着...
想要关掉又被骂=.=!!!
客厅的冷气最好跟我坏掉
不然老爸老妈一整天都开着你污染空气下
不过没有冷气的下午 很热>

现在的世界真的是变了...
一个地方干旱 一个地方水灾
热热的天气 谁能阻止?
唯一能的就是避免 就是避免!
但是10个人里面有多少个能做到?
昨晚看了一篇文章...
就是这张文章的下面的那篇文章
觉得宁可信其有
该相信么...
就算是假的...
也不能怪那个作者
因为他宁愿编织谎言来欺骗大家好好地保护地球
这是善意的谎言...
倘若~这些都是真的...
我也觉得很不错...
因为 地球不再会遭受破坏了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