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今天超级爽d~
没上课...
我们学校的PN TAN退休啦~
OMG~我看到何贤张!(PN TAN的honey)
想当初...
erm~不懂4 5年纪?
我骂他...
嘿嘿~坏hor?
洪家二姐妹 在南华可以算是超级拽的~
一个骂到老是哭 然后自己被校长罚(阿金...比较严重 )
那时的之后~我也被叫去校长室...
我们一起哭...被校长的魄力给吓到了T_T
我咧~则是骂那个何贤张
那时体育节~他硬要我跟男同学牵手玩游戏
那时还小小的~会不好意识d嘛~
要求他换人~他不换~就破口骂他~
过后被罚一年没得体育~哇惨~=.=!!!
过后就...他退休啦~
今天给我遇到他~幸好他没看到我><

erm~PN TAN退休~很high~~~
楼上恐怖到极点啊~
尖叫声....响不停...
有人说好像校长出殡...=.=!!!
过后上了上3节课~放学咯~



回家~我的新手机HAZEL来了~
哥哥已经去拿了~超爽...XD
一整天都在研究手机~><
我和金买一样的哦~
还一样颜色
真是的~果然是双胞胎
什么都要一样的==
照片~金拍的~借来放






嘻嘻~~手机万岁~^^
爽死了~XD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