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罗里<>王宫

呆在外婆家蛮久了的...
今天我外婆家后面那做潮声戏(dong dong qiang)
刚刚玩电脑玩到一半...
全部人跑出去看
原来是一辆大型罗里阻碍了交通
在一条小小条 只能容纳一辆车的马路上~
塞车了@.@
好心的舅舅和隔壁的uncle没穿衣服出去维持交通次序...
交通现在改善了...
erm...顺便写一些事情...
在今天的下午~我们正往十八丁
路途中...红绿灯
红灯嘛~我们停下
旁边有辆大辆的罗里
他停下了 但是还是一直用一种很缓慢的速度往后退
gong去=.=!!!
快撞到后面的罗里了
只差那么一点...那么的一点...
过后停下了...
绿灯~走走走
就要到了的时候
又看到一辆罗里
黑烟啊~~污染空气
恨死了...
我姐和我表姐的男友(司机)就说...
在新加波绝对不可能看到这样的情况的
连巴士也不会有这种情况
新加波的巴士也是高级派的
不像马来西亚这样
马来西亚真烂...haiz

在车上~路过了历史古迹
王宫
以前知道这是王宫后
我对王宫的看法大大的改变了
以为王宫时那种大大间的 结果这间却不是
阿金也跟我提起了一件事情
他问我“双 你知道全世界最多国王的地方是哪里吗?”
我想了想 想到了法国有很多城堡
想象一下 城堡~住在城堡里面的人在童话世界里都是国王王子
我就说“法国”
错~<<金说
har...??
那是什么?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有九个国王(sultan)”
sultan就是被称为王~王 住在王宫
这些王宫很大 比我们的学校还大
har!!真不像话
如果像我看到的一样 我还不用紧呱
但是比我们学校还大
浪费资源!
建这么大的房子来干嘛?
给鬼住么?还是为了面子的问题?
是不懂啦~
国王 王宫 我们平民百姓能进去么?
如果叫我进王宫 我倒不想
我想进白宫...有这种本事吗?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