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紧张的心情?我没有!

距离预考还有多少天?
erm.........(思考中...)
哎呀~懒惰算啦=.=!!!
预考 我没有紧张的心情
我心里告诉我 今晚读书 今晚读书!
但是 当我搬书去楼上拼的时候
没办法 我读不下书
我要有紧张的心情我才读的下书
这次的心情 根本就不紧张
只知道预考要到了
半年考 虽然我也不是拼很多
但是有很明显的进步了
进步??幸运??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但我想我这次比上次进步~比上次幸运~
最起码也要把马来文给搞好来
我要B 我不要CDE, 当然 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
A要求不到的 ,B几率只有5%, C 15%吧,
D 30% ,E  50%
B的机率只有那么的5%或者更少
中学以来 我马来文没有拿过B
小六的UPSR也仅仅在马来文作文那边那个C
我也知道 我马来文程度比起以前六年级还要差了
所以...我死定了
预考 我要全科及格
SJ可能我办不到
form 1到现在 我从来没好好的看过SJ一眼
对它认识多少?? 5%不到吧~
其他的科目也只是在及格的边缘
全都是差不多刚刚好及格的
除了华文 我不会去拼华文的
也许 我会看  但只是喵喵几眼罢了
把什么副词什么的记下来  因为那些都是分数
其他的 拼点吧~我都是临时抱佛脚
明天考试 今天看一点点 去学校再看一点点
然后忘光了 就这样 ~
PMR拼过...=.=!!!
我不相信那么0.0001%的意外会发生...
什么意外??就是PMR的考卷失踪去 然后用预考的分数
从以前到现在 在我的印象中
好像是发生过一次罢了...就是那0.0001%的“奇迹”发生了...
今年会不会发生第二次~?
谁知?预知未来??
还有...谁可以教我快速记忆的方法?
很想在我的头脑放个记忆卡...
GB越多越好...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