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星期天~
还是一个休息日~
这两天 都有发梦
回想以前~
周一到周五
我似乎都没有发梦
其实 没发梦也意味着睡得好(对我来说)
但...
睡得好也未必是对身体好...
对梦的剥夺 会导致人体一系列的生理异常
同时还会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应
如~不安 ,紧张 ,产生幻觉等等...
所以~正常的梦境活动
是身体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梦也是协调心里平衡的一种方式
对注意力 ,人的情绪 有明显的作用。
无梦睡眠使大脑受损坏或有病的一种征兆
梦是大脑节中心平衡机体各种功能的结果
大脑健康发育和维持正常思维的需要,
倘若 大脑节受损  就会形成不了梦
或出现残缺不全的梦境片段。
偌长期噩梦连连 也是身体虚弱或患有疾病的征兆。
所以梦是好的
并不是无梦睡眠就意味着睡的好
睡得好的真正意识就是有着正常的梦境...
而我呢?
在烦恼着明天要上课的时候
晚上睡觉都不会发梦 以为这是好事
有的时候 梦醒了 我就会觉得很累~
因为觉得我的大脑都没休息到~
星期六日都会发梦
当然没有埋怨大脑没有休息到
因为都是睡到自然醒
这种感觉很不错~
然而有的时候发的梦似真似假
让我想不通我想起的是梦还是现实...
梦很神秘 ...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