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无所事事d休息日=星期六

一整天 一整天 都无所事事!
说说今早
我9点半起床(对我来说算蛮早的)
没刷牙洗脸 坐在沙发折“金纸”
所谓的“金纸”对我们华族来说是一个很普通的纸
拿来烧的 烧来给兄弟们用
对我们来说 一无是处
对兄弟们来说...
我是不懂啦~在那边一张纸怎样算法?
我们烧到这么多下去
那边的经济状况不懂如何
等以后就知道了><
姐姐买的早餐回来...
去吃咯~
“大阪”walao~还大的一碗
吓死人
我和Shujin一人一碗
Shujin吃光了
我吃不完
恐怖的我们...分量真大
撑死了=.=
erm...
然后无所事事的度过...
下午
拜拜咯~今天农历29嘛~
天气好热
但是风很大
大大的太阳+大大的风
就是让我很不耐烦的两个自然现象
太阳的紫外线不断地往我脸上直射
我在那边点蜡烛~
风太大  点好了 灭
再点 再灭
peichek了~直接不点了
兄弟们~别怪我><


也就这样 无所事事到4点半
去补习咯~
6点半回家
玩电脑 看戏 玩电脑
现在在边玩边吃着laksa~
肚子还饱饱的~
但是还是吃了~><
无所事事的星期六也就酱度过了...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