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星期日

昨晚(应该算今晚)
1点多才睡觉
够力的我~睡到今天12点才醒
天气也不会热热的~带点凉感+开冷气
所以我才能睡这么久
要是没有冷气 我肯定很早就起身了
但是 黑眼圈够深的
shujin说:“恐怖咯,做么酱深的”
啊~去照镜子 真的超深的
12点醒 早餐免了
午餐成了我的第一餐
然后一整个下午也是1小时电脑 1小时无所事事
这样轮流来轮流去 就这样度过了
晚餐还没开动 我就饿扁了
我最近回复正常了么==
以前晚上都可以不吃的
就算早餐没吃 吃午餐 晚餐也不用吃 因为不是很饿
如果有吃早餐的话 午餐照吃 晚上可以说是完全不饿的状况
最近几个星期的我 不吃就活不下去了=.=!!!
真的变正常了....
现在的我很精神很精神...
废话~12点醒咧~醒来也还没超过12小时咧~
哎哟哟~明天读书~不睡也得睡
尽量去睡吧~
晚安咯~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