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保佑我

博客正在发霉中...
两天没写blog了~为什么?
去拼书了?
没可能~真正原因是...
最近忙到连博客都忘记了~
忙上网看衣服~
两天的假期给我看衣服 玩面子书
书就没去看~看不到一下子
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我敢说 我死定了
只能靠运气
完全没有心拼~~为什么我变这样去 T_T
智神墨丘利~保佑我
这次是我第几次说保佑我了~我不清楚
但是记得上次叫保佑时 成绩是还不错的
哈哈~
............................................................
没什么好说~
ZZZzzzZZZzzz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