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VS睡觉

今天乜...
闹铃响起...烦!星期六还要课外活动
醒来咯~下楼~
不到3分钟 金就说
双 sien咯 很累 不要去啦><
我想想 是咯 很累咯...
金就说我上去睡觉了...
我心里还在想 课外活动去?不去?睡觉?不睡?
课外活动VS 睡觉
噔噔噔噔~睡觉赢了~
金她上楼了 我也上楼咯...
睡我的觉 哇咔咔... 傻傻的我们~><
下楼了就不想去了...
哎哟~下次去咯~
下次会不会像今天这样啊><
是不懂啦~有得睡就好了^^
回去我软软的床
抱我软绵绵的抱抱
盖上我厚厚的被单
嗯~此时此刻是最舒服的
幸福死了...
就这样睡了...
醒来时7点...
课外活动还没开始咧
又继续 9点醒
又睡 10点醒
又睡 发怪梦 11点醒
睡饱了 下楼咯...
有点后悔没有去课外活动 在家闷死了..
唉 玩电脑度过我的中午...
接下来就去补习... 难熬啊~时间
去补习时有点炸到
遇到小学的老师
说他在角头网(论坛)看到我们在议论他
啊~我忘了
我到底写好的还是坏的下去
她突然来找我讲话 说 你是淑双 ><
厉害~分得出我是淑双还是淑金
我讲“嗯”
她就笑笑说咯一堆我没有印象的东西
她会笑笑 应该是好事~
等下要去角头网查看了...
但 帖子那么多 怎么找
我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印象我有议论她
但帖子的名字是什么了
我忘了 角头网 很久没上去了~
今天上去找找看我到底说了什么
毕竟 那老师 是我小学最怕的老师
纪律老师><
唉...


今天大概会迟睡咯~
11点才醒 haiz...
课外活动 才去2次
真正来说是1次
今天都有什么有趣的事呢~?
可惜我没去 什么都不知道T_T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