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游泳

手机铃声响起~
唉~到了到了~
看...才6:30分~想说~睡多15分钟
结果不能睡啦~因为越想越兴奋
就直接爬起来了~
爬起来 第一件事开电脑 够力=.=!!!
阿金去洗刷~
当阿金准备好时 我才去洗刷冲凉
换上一件T-Shirt 一件七分裤
上车~~~
那时7点多这样吧~
去到巴里文打
我哥分别去3个地方载他的朋友~
等等等...
9点多了~
然后就去巴里文打的咖啡店吃东西
10点了~
踏上IPOH的路程...
因为是第一次去~
身为司机的老哥~用GPS定位搜索去LOST WORLD(怡保SUNWAY)
但是教我们走的却是旧路~不是高速公路
旧路还要绕一大圈=.=!!!
为了省时间~我们就走高速公路...
驾驾驾~弯错路...滴汗~
浪费车油=.=!!!+路费
不过后来还是弯回去啦~
去了饼干店~订饼~
GPS告诉我们~LOST WORLD要到了~
哇咔咔~兴奋~
真的~过不到10分钟  就到了~
很爽下~
拿了东西~下车~去买票~
然后进去擦防晒油~
擦完了~把包包lock住
下水啦~
下不到一下子~就走了~
去玩一些刺激的水上游戏~
过后...
不懂怎么了~我们就去逆道行走一个水流下来的游泳池~
哇老的~一大圈~走不完~而且我们不是顺道~
我们是逆着水流走上去~~
就费劲很大的力气~爬上高高的墙壁~回到了“陆地”
哈哈~其实是我哥的朋友脚给我踏~我才爬得上去的>.
过后啦~去动物园...15分钟这样吧~走人  很sien
去温泉~不到10分钟 走人 ...
然后就去游泳~
学到老半死~浮不起~一直叫阿金拉着我的手~
要用脚来滑动~但脚每次动到地~
金也是=.=!!!
游了很久~以为最少也有4点了~结果才2点罢了~滴汗=.=!!!
再回去游~~
游游游~会游了~几开心下~
但是不合格的游泳姿势=.=!!!
头一出水面就要沉下去~
所以只好敝着气  下去游咯~
但是一没气~就会紧张~
就以一种很不优雅的姿势沉下去或者是脚不平衡的滑下去~
够力~=.=!!!
正当 我们游到爽爽时~我老哥就说要回家了~
T_T我还没有真正学会游泳~
哎呀~下次有机会再游啦~
嘻嘻~现在脚很酸~脸很痒@@!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