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今天......

没有闹钟的日子...
睡到几点就几点...
但...
ping ping bom bom的声音...
比手机闹铃还难听的声音
被公认是一种声音污染的噪音
竟然在我睡觉时 来拜访我了...
睡到一半~我问阿金
金 你会不会感觉到楼上摇摇的@.@!!
阿金讲~当然会啦~>.
怎么了?地震?
不是啦~应该是“神手”来我家了...
我家后面要建屋子~
就在距离不到500米的地方~神手就在我那边@.@!!
睡到怕怕~
就在昨天~嗯~我去游泳的日子...
我家隔壁变小了...我家隔壁的河 不见了~
变成一条路出来了~
前面啊~不成人形~(不是人~哈哈)
乱到~~~走路也会跌倒的哪种~
所以我驾摩托很小心~

讲到摩托~今天和shujin驾摩托补习回家
炸到!!驾到一半没有油~(油不是我负责打的)
第一次没有油 ...
刚刚好到我堂姐的家~
进去坐坐~打电话叫我姐拿油来~
结果来的是我哥~
他就在这附近做工 做么我没想到他?=.=!!!
又是做摩托店~没想到他那边会有备份的油...
打电话去我姐那边做么~他又没油@@!
过后有油啦~回家
很怕列~因为我家外面 全部石头 很乱~
我怕一个不下心
摔下去~就死惨惨了~
不过我驾摩托技术酱“好”当然没事啦~
shujin说她很怕坐我的摩托~~因为一次恐怖的经历~>.


我家前面~几时才能变回原状?
我怕我开学时~早上天暗暗~看不到 整个跌进洞里咧~(那边有个洞)
快快做好啦~~>.还有~老爸~你别乱来~我不想失去楼上~
除非你隔壁敲掉~做一个大房间给我...@.@!!
Zzz...今天就是这样平淡的度过...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