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留学梦

留学梦~
有没有想过去国外留学?
我曾经很想很想
现在也是很想很想
但 我没本事...
我喜欢国外的学校~
开放 校服又美丽
不像马来西亚的这样
蓝色的校裙 青色的校裤
需然蓝色 和青色是大自然的颜色
很多人很喜欢
但是马来西亚校裤的青色 一点都不美
蓝白色的校裙 就是天空的颜色
但 缺乏美感  校裙一整天的连身裙 都是蓝色的
里面搭上白白的校服  不好看
如果 来个里面白色的校服
外面加上蓝色+白色的外套  或许比较好看


留学~要去哪里留学?
法国?日本?台湾?韩国?还有更多更多~
其实我比较想去法国 日本和台湾
法国 我喜欢他的大自然
日本 我喜欢他的语言
台湾 这个嘛~因为他们用的语言是华文嘛~XD

总之去哪里都好 只要有美美的制服/校服
我都想去...
很想去乜~
没钱~haiz 没钱万万不能
没钱靠知识~也没有知识
没有学问 不会读书
失败的青春~
失败的人生?不算失败
因为现在才走到人生中的第3个阶段~
少年期^^
明天考科学  这个嘛是在科学里学的
第一阶段~infancy
第二阶段~childhood
第三阶段~adolescence
第四阶段~adulthood
第五阶段~old age
慢慢的  就到了第四个阶段
也慢慢的 进入第五个阶段  然后死亡
可能有些人中途离场  经历不到五个阶段
可能有些人 活到最后
这些是我们掌控的吗?
死亡我们能够阻止吗?
我们能够预先知道吗?
不懂...可能是注定的...


双子座守护神  智神墨丘利
不懂你今天考试有没有大驾光临乜 ...
保佑保佑我吧~
今天考试 数学两张都做到刚刚好时间
SV就剩下很多时间  但不能睡
因为我们班很吵
一点考试的气氛都没有
好像自由活动时间  呵呵


很想去国外留学~
谁可以帮帮我?告诉我怎样才能去国外留学=.=!!!??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