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结束了...
这个星期 大多数都是在闹闹玩玩的...
班上依然是吵吵的
我喜欢___❤
这几天的我都没睡午觉
今天就有啦~睡一下子罢了
每天早睡...
在放假被我养黑的黑眼圈渐渐变浅了
但依然还是深...

每天下午玩电脑
晚上睡觉...
根本没有时间看书+看小说
距离PMR还是有些日子的...
我要拼我最差的科目——SEJARAH
再来拼全科及格
很差の我~haiz...
说说罢了...根本没时间拼
下午根本没心情看书...
决定了
睡前两小时看书
有可能吗?
加油吧!洪淑双 你办得到的!
.......................................................
老姐又做豆花了...
需然比上次的味道差了一点点
但是还是蛮好吃的___❤
今天吃了3盒 惨了@.@
豆花卡路里多少呀?吃了这么多 怕怕
........................................................
今天一整天天气都凉凉の___❤
很喜欢___❤
因为我不喜欢流汗的感觉
很讨厌...
这个星期流的汗视乎比平时少很多了
嗯嗯^_^不错的天气
对我来说不错...
但对于那些要做工的人就很讨厌...
我爸也是...好几天没捕鱼了
没有收入...haiz
所以 我心里最好的天气就是
①微微の阳光(不是大热天的那种)
②没有大风
③没有下雨
④没有乌云
⑤....
哎呀~总之是晴天就对了...
呵呵~

今天还发觉我真的变黑很多了...
跟小俊比肤色
haiz...
我黑了...以前我白过他
不是我变黑很多就是他变白很多
我希望是他变白很多而不是我变黑很多
他和俊丰都说我真的变黑很多T_T
要努力美白!加油!!
加油加油↖(^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