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不想受骗

昨晚~我明明很累...
但是不懂为什么 闹失眠>.<
2点多还不能睡~也不懂几点睡去...
今天12点58分才醒@.@
就马上起床...很不想起来...
无所事事~我根本没心做功课
快开学了...
一整个下午  无所事事的度过...
一整个下午 没出东西  肚子饿扁了  咕~~(╯﹏╰)b
直到6点多 老妈还是没有煮晚餐
叫老姐打包东西回来...然后姐说要8点多才回到家
就叫金去煎鸡肉块~金无所事事就去煎咯
反正她也是要吃...哈哈
就这样 吃完   上楼 看小说
金说 那个小说是个爱情悲剧 很好看 很可怜
就去看咯~我很想掉泪XD
很感性 看小说我也会掉泪的~
可是现在还是看不到一点点  还没那么感性@.@
..........................................................................................
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
心里怪怪的...就因为有人骗我
我就为了一些小事而生气~
不懂怎么搞的我>.<
好像越来越小气了
需然那人道歉了很多次~
就不懂我自己在生气什么=.=!!!
好像在赌气  是不这样 我不懂>.<
我讨厌 很讨厌 非常讨厌 有人骗我!
不想 不希望 别人看到我受骗自己就在那边幸灾乐祸...
我却还在那边傻傻的相信...
唉~觉得我自己真够白痴~算了啦~
不止一次受骗...
需然只是小事...也不可以...

............................................................................................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