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第一

分完成绩了
其实还没分完 可是都知道分数了
第一名 需然是后面班=.=!!
松了一口气
昨天跟老姐讨礼物 老姐说第一名一粒(台)电话
没有把握会第一 所以有点怕怕...
今天知道排名啦~蛮开心的
不过有人好像跟我说排名有点改变~不会吧=.=!!!
老姐好像反悔了 不要呀~手机给我拿来
呵呵~是不是看到我的帖子有表情符号了?
嘻嘻~今天才会弄得^_^
很方便...

今天下午去吃pizza~撑死了
不好吃...烤到焦黑了...硬邦邦的 不爽!
点了套餐~3个人吃很多~
一份大型pizza
4碗蘑菇汤
1 jar水...
水很恶...7 up 不像7 up
我姐complaint...
他去换给我们...好喝了
没有complaint那里的pizza算好了
那样的pizza也拿给顾客吃 haiz
巴里文打的pizza做么酱的!
但还是硬塞了...
没吃完...


缺钱!缺钱!缺钱!
存钱!存钱!存钱!
以后我不要出去了 除非有人请客
我的体重有增加了~
haiz...怎么这样呢...我不要!!!

给我自己...
继续努力~下次也要第一 要全科及格
PMR加油~一定要考好好


好了...不讲了...要去睡觉了
晚安咯~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