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好命的我...

老师又在一次被我们气到啦~
我只是在那边静静罢了~
其他各做各的~
我就在那边静静地
无聊的
拿着笔
写着字...
写了一篇文章...关于我星期一的学校日
就写了一些东东...
写了老师的情况~脸臭臭的
班上的情况~吵吵的
写了一部分...
时光倒流...回想昨晚...
就想起了手机...
就写手机...
要买什么手机...
就写下去...
写到完...该老师的节也差不多要完了...
我觉得我们班真的是很够力咯~
老师说 如果班上不静 他就不教书
果真...班上真的不静
4896的班...唉...
可是幸好也没有上课...
幸好他没在白板抄nota给我们
因为他写了一行字
过后其他节 我们发现那行字擦不掉~
要是他真的在白板大显身手~
我看我们又要飞一番心思去解决那些麻烦的字了...

学校日....SKIP

回家...
又无所事事...
我敢承认 我真的好命到极点!
根本不用做家务...
吃吃喝喝 玩玩闹闹
在家做大小姐...
又跟老妈讨论电话了...
唉~老妈啊~~~
每次酱的...
想买的电话都被他拒绝买了...
还说不可以花老哥的钱...
昨老哥说一人拿RM1000去买...
当然是超级爽到...
现在老妈却说2人RM1000就好了T_T
哎哟~随便啦~多出的自己出啦~
不过算好命了~
老妈没要求多多...
以前都要求多多的XD
好命的我~~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