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时间

今天嘛~~~睡到12点...4896
很猪,哈哈
今天也是平淡的度过...
一天下来也没什么活动
闷闷的假期 ...
FOLIO一堆都好没有做...
唉~真的很懒惰...
时间过得真快呢~
一天 一礼拜 一个月 和我擦身而过...
想回头捉住时间 但捉不到...
时间是什么?
其实 只要全部人认可 我们还是能把日历变回几百年前...
我们还是可以把时间调回去...
但是...变得回时间 变不回已经成了的事实
 地球还是一样的在自转...
地球还是一样的 在公转...
我们能够把时间调回1小时之前的时间
但 我们调不会一小时之前的所发生的事情...
时光机?会有这种东西出现吗?
相信着 有可能...
百慕大三角洲   一个怪异的磁场
一个让人死而复生的地方
一个让路过的飞机 船只 凭空消失的地方
过后又让那些飞机船只 凭空出现的地方
有科学家指出 那边是时空的隧道
有人说 那边蕴藏着神秘的力量
到底是什么?
时间能够倒流吗?
时空能够穿越吗?
或许真的能...
那现在 有没有未来人出现在现代?
人海茫茫 未来人也是人
可能 很平凡 不出众...我们发现不到...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 如果时间能够穿越
你第一件事要做的是什么...
给我 给我 我会想...
想很多.....
督促小时候的我好好学习 长大了才学的比较容易  哈哈~
想太多了...
可能时光能够倒流  但这些是几百年后的事?谁懂?
可能一个月后的事也说不定...
这些  有可能吗?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