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还米有好

生病还米有好~
早上的时候超辛苦的~
没有声音...一堆痰卡在喉咙
不能咳出来~
应该是我不敢咳  因为咳了心脏会痛
现在终于好些了 ...
为什么我感冒后就会喉咙痛 喉咙痛过后就咳嗽的?
每次100%都会这样T_T
最近的我真的很容易生病...才半年罢了生病2次
去年一整年也才生病一次  去年的我真的很健康哦~
昨晚也是 很早就睡了 
今天睡到11点多~睡了很长的时间
不懂怎么搞的~
没胃口吃东西
一吃东西 心脏也会痛...
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吃东西  嘴巴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SKIP...咳咳咳

明天开学日...
功课一堆...惨了...
懒惰の我...
等死吧~
明天  订正又有一堆了  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