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残酷的事实 死亡车祸

死亡 就只在那么的一瞬间...
死神拦路能阻止吗...
预先...
谁都不知道意外会发生...
有谁能先预知...我们都不能
但也不能全怪一个人
不懂是谁的错...
意外就是意外...

今天放学回家...
上巴士 有一堆位子 坐下
金上巴士 坐别位
巴士开动 走了...
睡觉...突然巴士司机紧急刹车
有怪怪的声音响起
很多人差点跌倒...
我以为是很平常的刹车
过后很多人打开窗 看看看
我也开 看看看...
看到Form 4 的男生爬起来
撞到人了...巴士开始喧哗
我坐的位子刚好是靠窗+靠左
我旁边的form 4 女生也开始喧哗了
是慈成 慈成
哦...
原来他叫慈成  没事就好 还能爬起来
大家也说能爬起来 没事了
停顿了一下子...咦?他不是他爸爸载的咩?
大家都这么讨论者  我再看看窗外的人
越来越多...
全都看巴士底...
心想 好像还有多一个人...
巴士后面的女生开逃生门出去看热闹...
我没去...
因为觉得没必要~
没能力做事的人不要妨碍到其他人做事 我这么想着
后来 前面的人都拿了书包~准备去后面的逃生门...
我就好奇的问他们做么要下车
他们说人死了 巴士不能走了 下巴去等另一辆巴士
我吓到...就快点拿了书包往逃生门走去
第一次 走逃生门 好高 跳下去
下巴士...往旁边一走 看远处的地上
有人在那里躺着...死掉了
我开始觉得心里怪怪的~跟金铃宣说我要哭了
结果就掉泪了...
慢慢的 被人群包围  看不到了...
过后的过后 我们走回学校...
等下一趟巴士...
也看到有学生赶去案发现场...

给死者...
安息吧~愿你在另一个天堂 能够快乐...

给死者们的家人...
节哀吧...
希望你们能够坚强
意外谁都不想发生...
要好好的继续过生活...

残酷的事实...孩子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爸爸断气
会是什么感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经过这次的事情后
我觉得 我会比以前还要珍惜身边的人...
不然错过了 以后就没有了 ...会内疚懊悔一辈子的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