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
久违的闹铃声...
响起了...
唉~知道了 要上课了 心里这么的想着...
醒来时 明明很冷 很冷  但是我的头全是汗
怎么会这样呢...
感冒喉咙痛已经好了  剩下咳嗽
声音怪怪的 沙哑
开学很多事情要跟朋友分享
边讲边笑 大笑 对于我这个怪声 笑起来很奇怪
今天下雨嘛...
没有周会...
去到学校发现桌子都换新的了
心里蛮开心下
但是后来校长进来
讲的都是钱钱钱
桌子刮到 画到 ...任何破坏到桌子的行为都要收RM80
每张桌子都有编号 唉...
希望下午班的同学不要拖累我啊...
希望学校任何活动用到我们的桌子时记得别乱来啊~
RM80我赔不起呀...
还有窗帘 RM1
垃圾RM3


今天分成绩...
科学~及格(我们班2个人及格罢了)
华文~及格 但失望~失望~paper 1 太差了
道德教育~不及格=.=!!(我不会马来文的  所以他问的问题我都不懂)
KH~及格 (我们班5个人不及格)
SJ~不及格啦~有哪一次是及格过?
唉~差差差
SKIP...功课一堆

今天淋雨回家(没良心的家人 让一个生病+头痛的人走路淋雨)
刚下巴士时  差点失去重心
因为突然头剧烈的痛
怎么搞的~幸好没有跌...
回家吃我妈咪的爱心鸡肉粥~妈妈咪 好吃~~
然后水很冷 不敢冲凉 所以没有冲了
直接去睡觉
下雨天的下午+生病  很好睡d~
睡咯睡咯~睡到6点多...
起来 坐坐下 然后去冲凉
Shujin就去睡了=.=!!!6点多就睡~好早
我就无所事事 搬我的功课出来做
唉~做不到一下次就不想做了
我姐的boy买“大阪”给我们吃 吃咯
隔不到5分钟 我老爸买LAKSA回来~
妈妈咪~看起来很好吃  忍不住诱惑  吃了
贪吃啊~
....SKIP....
今天就说到这...
明天的考卷~保佑呀~给我及格哦~^_^
这次很明显 全都退步到完~难过~~T_T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