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端午节的雨天~

端午节的下午
下大雨...不久之前才看天空  蛮晴朗下~
层层的白云~蓝蓝的天空
老妈叫我去收衣服
就去收咯~顺便看天空是不是要下雨~
可是看来看去都没有要下雨的迹象~
我说 老妈 你从哪里看到乌云啦>.<
结果  不到5分钟 下雨了~还下很大=.=!!!
应该是前面乌云密布  后面天气晴朗呱~
不然我怎么看不到乌云,,,
 下不久的雨~
Shujin说~双 我们家后面和前面淹水了
不用想都知道 一定会淹...
我家前旁边的两条河流被我老爸堵得死死的
雨水没有地方可以去...就淹起来了咯~
以后 一下雨 一定每次都会淹~

淹水还不用紧  刚刚去看了红泥/红土的状况~
唉~不堪入目~变烂泥 惨啊~
不懂要用几天的阳光来曝晒 才能恢复原样~
还会一个不小心就滑倒~
怕怕啊~
刚刚去拍照~>.<

(家前)淹水咯~需然淹得不是很高~但我相信 继续下着雨的话 可能会淹到我家客厅~不要啊~
(家前)请问下~大雨天的 你从哪里飘来呢?来装雨水呀?
 
(家后)也是淹水
 
(家后) 可怜的红土/红泥~~变烂泥了啦~>.<

唉~几时才能变回原样~
河流变不回 但最少也要把这些红泥给“撤走”吧~
我不想每次下雨都看到这样的情况咧~

........................................................................
今天端午节~吃粽子了没有~
ba zhang ~ba zhang~爱死你了~好吃~^_^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