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加油

今天超开心的~哇哈哈
 分的试卷都及格了~
不敢相信 x100
一向来很差的科目>>马来文 竟然及格
赢过我班的马来人~哇咔咔
班上最高^_^(我班的水平低=.=!!!)
英文呢~刚刚好及格~吓死我了
全班4个人及格罢了
需然是刚刚好~但是蛮开心了的
毕竟~难得啊~半年考的英文会及格 
数学~唉~差!!都是paper 2 咯~T_T
但还是及格了...
SV及格~加油^_^


考卷还没有分完~
我就知道我全部的分数了~
跟班主任讨来看的~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我的GE及格了
全部科目两科不及格~
就是SJ和PM咯~
最好不要看错呀~
最好不要~那时很多人争着看...



晓贞他们找巴去LOST WORLD
很想去~但没钱~缺钱啊!!!
我老爸老妈是不可能会出给我的...
我还没有问我老妈~
他也应该不会给我去的
因为不久前才去罢了~
很想去~很想~很想~
钱钱钱!!!你在哪里啊~
我要去“改改”了~快出来吧~钱~


我打算~以后不睡午觉了!
不然晚上会不能睡的...
加油不睡觉~加油存钱~加油 我的学业
加油加油~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