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6月的开始

6月1日~
6月的开始~
双子和巨蟹站岗的月份~
双子座的守护神智神墨丘利(Mercury)
保佑我这个月顺顺利利哦~
健康平安哟~
不要出事咯~哈哈~

智神墨丘利~这个月要好好的守护我哟~
不要偷懒~不要旷工~
嗯嗯~被小说情节影响~
有向守护神祈祷~有的是向守护神抱怨~
有的是述说心情  还有还有~.........一堆一堆~
我只想向双子的守护神说~
守护神 智神墨丘利  我记住你了~
考试时记得来捧场呀~
顺便给答案~哈哈(不可能的事)


今天~考试的第三天
英文嘛~等死咯~
作文~死翘翘~
根本不会写~
为什么~我的英文这么差?
为什么~我这么的笨~
英文还好~
马来文是几经到达4896的差了~
我的马来文~我不敢想象
以前都没这么死~
以前记得的生字还算多一下~
现在呢~要我写出一个简单的单字
我都写不出~
为什么 为什么~
好笨的我~
48笨~
谁来教教我?


在星期一的时候~
我们班多出了2只风扇  哇咔咔
突然觉得很冷~
突然觉得休息时的阳光好温暖~
真的还温暖~很想多晒一下~但是怕黑
是天气转变的问题呢?还是我们班上风扇的问题?
应该是两个都有吧~
不可能多加两只风扇就让我破口说冷的~


~友谊永固~
不得不承认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六月咯~朋友们~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为我生活增添了色彩~
以前不熟的朋友现在慢慢的也变熟了~
人的一生 朋友是不可以缺少的
所以我们要珍惜~
要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哦~
友谊永固~我爱你们~朋友们^^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