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今天...
我老妈终于答应给我买电话了
但用的是自己的钱...haizz
有点犹豫了...
钱钱钱!
要去拿钱么?
不是很想...
为什么要用自己的钱...><
要买什么电话好呢?
有什么电话好用 介绍下...



无所事事的一整天
根本就是手机 电脑 睡觉 看戏罢了
生活如此的无趣...
厌了...
要出去玩就没钱玩
haiz...
老爸老妈从来都不给我们钱的
除了零用钱...
不过也好
凡是靠自己
自己存多少 花多少
这样就不会滥用老爸老妈的钱了
不会奢侈...
不过有时还是会埋怨...
呵呵~但是都习惯了
就算埋怨 老爸老妈也不会给钱
靠自己最好

很想打工哦...
但是交通不便...
时间也不便
有的时候要去补习
要找个工作也很难...
所以呢...
每次都在家翘我的腿
就是所谓的在家当大小姐
只是没收入...T_T
几时钱会从天上掉下来啊~
异想天开>,<


今天呢...也是这样无趣的度过...
没什么好说的
我只想说
最近的水很冷~超冷~
害我冲凉的时候要适应水温要花一大把时间
不想冲烧水...
皮肤会干燥的...
本人皮肤已经完全很干燥的那种了
不想再干燥了...
最近常常涂lotion补救我的皮肤
希望我有耐心涂到最后...
每次都是半途而废的 哈哈哈...
加油咯~努力保养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