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M-Box 3小时唱

今天 我和shujin的生日^_^
早上8.30就起来了...
我调的闹铃是9点才响...
但8.30自动起来啦~
就觉得随便咯~起床
无所事事中.....
过后 去冲凉洗脸~
然后再去选衣服来穿@.@
老姐兴起~说要载我和shujin去巴里文打
ok咯~好过搭巴士去...
就想很女生朋友们一起坐车去...
后面既然挤了5个人~挤不下
xuan是里面最小只的(其实最小只的是我家的boyboy XD)
小只的就坐在盈的脚~
shujin聪明死了~坐司机位旁边~不用挤...
就这样挤挤挤~到了巴里文打KFC
老马他们在那边等~>.
不等他们吃完 我们去一口价买东西
我和xuan一起买了戒指~友情之戒(不是订情啦~哈哈)
打blog打到一半~发现戒子不在手中~去找(冲凉时脱了忘了戴回)
4896的xuan把她买的东西给弄丢了~(之前买的)
找咯~找不到~放弃了...走人
过后~前往蛋糕店~
买蛋糕~走人~去m box咯~
开VIP包厢  进去  好不好的~VIP包厢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坏坏的~唱到一半 有人来修理...Zzz
唱生日歌的时候~
蜡烛点了...却一直按不到生日歌~服了他们...
结果~美美的蜡烛经不住时间的考验~
才不到5分钟~自己的蜡芯就掉下去了~
没得吹蜡烛~就自动灭~会不会是有“人”帮我吹?=.=!!!
过后还是这样咯~唱生日歌 但少了吹蜡烛>.
切蛋糕...wakaka~
过后~粗鲁的老马把蛋糕切成不成“糕”形~哈哈(马俊民~我开玩笑罢了~别介意)
但还是由我这个小巧(小巧?=.+??明明就是粗鲁)的手来切拉~(也不成“糕”形)
分蛋糕啦~XD...
我吃一点点罢了~就腻了
卡路里  很高啊~~>.
吃吃吃~唱唱唱~
中途也有人加入...中途也有人离场~
有事要走...T_T 舍不得~哈哈
想听他唱歌也没机会听到~
那边的一堆男生~都没唱到歌~
服了他们...早知道逼他们唱~哈哈
SKIP~回家了...


啊啊啊~写到一半 泡沫之夏做了~
我要去看了~掰XD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