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破产~

今天
为我的闷闷的假期添加了一点点的色彩~
去北海啦~
跟我姐姐 和表姐去~
不懂做么~一下子就到了
也真正见识到我老姐的开车技术了~
蛮恐怖的~时快时慢~
到了北海~去shopping咯~
没买东西~
说真的  我钱包只剩下18块~
就带去咯~哇咔咔~
所以不敢买东西~可惜被南北给我买=.=!!!
面对我的钱包~唉~
其实我还有钱的  都被我老姐借去了~
但是他没有还的~都是我老妈还的~
很聪明嘛~跟我们借钱 叫我们跟老妈讨~
去北海时~我就还在犹豫~要不要跟我老妈讨回姐姐借的钱
后来 没有讨~不然我姐又要跟我借了~
还的又是我老妈了~
为了帮我妈妈省钱~
我带着18块去北海~前所未有的第一次~哈哈哈
不过还是蛮sien的~根本没有东西~唉~


回家~
到巴里文打时~
我提议要去那个old town 后面的日本餐吃东西
就去了咯~
那个餐厅叫什么来着  前面的字我不会读 后面好像有个香~
进去~点餐~点点点~
                                                                            MENU
点了后等了一下下~食物来啦~
说真的  里面我最厉害吃了~
吃了很多
金就拼命灌水~
我拼命吃~XD
吃多了  真的很腻~
全部剩很多~浪费~~
过后~我姐竟然要投诉(应该是给意见)
因为hor~服务员介绍的东西不满我姐的意~
服了她~那服务员被他讲到脸黑黑~
消费者的权利~应该没问题的~


吃饱饱就回家~

回到家~老哥突然变得好好~
说要带我们去 IPOH SUNWAY LAGOON~
原来~~~~~~~~~
要我们两个出车油~~滴汗=.=!!!
苦苦了哀求老妈帮我们出入门票的钱...
我哀求~不成功...
Shujin哀求~成功啦~~
唉~我破产了~
啦啦啦~~啦啦啦~SUNWAY LAGOON 等着我吧~
一定会变黑的~
T_T可恶的紫外线~可恶的太阳老公(变老公了  哈哈哈)
希望明天乌云密布  但不要下雨~wakaka~
记得上次去游泳~晒到黑黑+疯狂脱皮~
有点怕怕了~4年不敢去游泳~
这次去~是听老姐说~
很爽~很爽~爽爽爽 ,心动了  就去咯~
希望真的很爽~


又要变黑啦~
现在的肤色都有很人在酸我~
变黑后我嘛死翘翘?
一定被酸死了~>.
开学后~如果学校出现两位印度学生~
别以为是新生哦~
其实是我和ShuJin来的~哈哈~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