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生病

昨晚...又没有写blog了~
原因
①我8点半睡觉
②我11点半醒
③叫Shujin给我电脑用 他迟些了给我
④就在我开blog的时候 我老哥回来了
⑤聪明的我赶快把Laptop搬去楼上
⑥打blog打到一半 老哥命令我把电脑搬下来T_T
就这样...我没得玩电脑...
没得玩电脑就没得写/打blog
还有...重点 昨晚 我生病了
突如其来的感冒~莫名其妙的拜访我
头头无所谓...反正是小事情...
后来慢慢的变本加厉...越来越多“哈啾”
在家里 就大胆的哈啾 鼻子好红...
实在是抗拒不了累的诱惑  8点半就去睡了
好睡...>.<
过后11点半这样~被boyboy吵醒
他哭~我就醒了
清醒 不能睡...
就下楼咯~~然后就是发生了以上这些⑥种事情....
SKIP...
今天7点多醒~急尿
就去上厕所咯~
看镜子~OMG  我来的?
脸色苍白  嘴唇发紫  吓到...
好像鬼咧~如果眼睛再流血~一定把人活活吓死=.=!!!
有点烧烧的~不管了 上楼睡觉呱~
睡睡睡 睡到11点~
感冒还没好T_T
每次感冒都很难好的...
好了就到喉咙痛  喉咙痛就到咳嗽~
啊~~咳嗽啊~我最怕的...
很辛苦的...
怎么今年这么容易生病啊~
.......................................................
本来打算今天拼FOLIO 但是...haiz 我依然是那个懒惰的我
刚刚去剪头发了...
短~习惯就好
头发变薄去了  感觉头变轻去
要开学了~担心我的成绩~
这次考得真的很差~怎么办....
发现...最近脸上多了蛮多的痘痘>.
怎样好?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