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学校日~星期六

一星期中唯一的两天假期
星期六和星期日
但星期六拿来补课了T__T
我喜欢上课(去学校玩的那种)
但我更加喜欢睡觉(在家里睡的那种)
所以 我当然有抱怨校方把我的星期六给剥夺去了
星期六依然像星期一至星期五一样 早醒
当然是很累  每一天都是累
早睡也累 晚睡也累
冲凉洗刷完毕!去睡觉
换阿金去洗刷~
当然 睡20分钟罢了  20分钟好像一闭眼就到了
心不甘的爬起来 穿上校裙
过后就去等巴士了~
SKIP~~
到了学校  免了伤耳的集会
直接回班 
哇~全班17个来罢了
角头女生只有两个  男生没半个
第一节到第八节都拿来说话了
第一第二 老师开会(好像是)
第三第四 老师放纵我们
第五休息~
第六 老师没有来~自由
第七 第八 老师也是放纵我们
结果 我说了足足八节的话 难怪今天很口渴
最后两节 老师分开卷
数学考卷 叫了一堆人的名字
全部没来 没来 没来
后来就到我了 拿到考卷
加加看~yeah~拿A
超兴奋的  差点喊出来
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拿A
以前都是死在paper 2的
幸好这次没死~ 哈哈哈
希望我PMR也拿A ^^
最少也要拿个B
目前为止 只分到数学
目前为止 已经知道两科抱E了T__T
PMR~保佑统统及格~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