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郁闷

郁闷~别人的hazel J20i有信息聊天的
为什么我没有~shujin也没有
明明是同款手机
版本却不一样
我想刷机 但是刷机有风险
至于什么风险 我不懂
上网找了很多有关J20i的资料
都说不支持信息聊天(即时信息)格式
但是为什么别人的有 我的没有
信息聊天就是好像msn这样的
信息不用一封一封的看
一封一封的回
只要使用聊天方式
就可以直接看到了  不需要按收件箱
按收件箱很浪费时间 浪费力气
刷机~应该就是把手机刷成新的版本
我这个新机(刚出不久,但还是老了,没错的话4月出的)
难道采用了旧的版本
要怎样才能刷机?风险有多大
会有什么风险T_T
我对手机也不是很了解
如果有机会在电话店打工顺便问问老板会不会刷机
我要把它刷成有信息聊天的版本
等有机会吧~
很不幸的~今天分了KH和SJ的成绩
唉~·~三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超级差!哭~
唉~.~
郁闷呀~~明天的科学保佑及格呀~~
paper 1 老师说我对25以上~
希望是咯~他还说了“应该”
shujin就厉害咯~30题~呼~比华文好
才错10题罢了~
不过~这次的蛮容易的
PMR最好也是这么容易~
paper 2~不用说咯~难啊~~~
很多都不会写+没有写
写也写错T_T
要求不多~及格就好
马来文和英文是及格了的(老师说的)
爽到XD~
GEO 死咯~不懂考得怎样~保佑及格
保佑保佑哦~~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