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爱星期天

学校又检查头发了
幸好我过了 希望不要查了
然后一直留长长~到年尾(不可能)
今天预试考 英文像我昨天说的一样
死惨惨咯
作文~忘了report的格式怎样写
结果写错了==
啊~死了咯
华文 我选的题目是《我爱星期天》
=.=!!!不懂怎样写
叽里呱啦一堆东西 
乱写一通  不过华文我不会要求拿A
我华文已经退步了~但有B就好了
但是A是更好啦~哈哈
一整天就坐在椅子上 拿着笔在思考(假思考)
只有休息时时站着的、
明天考数学
我最后的chapter我都不会  前面的还好
所以 靠运气吧~我没有力气去看数学参考书 去做数学练习
加油~数学  一定要拿A或B(有可能吗)= =
星期六要补课  超不爽的
我美好的星期六 我将失去你~T_T
星期六啊~可以睡12小时+的
变成了5小时 T_T
不爽
星期五晚上我还要看戏看到很夜的
还补星期四的课  omg~~~
最不爽的一天
全部都是死气沉沉的节
唉~~~~~~~~~~~~~~~~~~~~~~~
一定很难过...最怕星期四了
我爱星期天  最怕星期四@@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