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电话送医院

看看我的标题
别以为我电话坏了
是我自愿送它去医院的
为了的是【对话式短信】
这个功能...我就是要它
之前就是看到别人的J20 (Hazel) 有~
自己的却没有...
所以前几天就拿去电话店问了...
问了后叫我等消息...
昨天佩珊就写来叫我今天拿电话去了咯~
今天就拿去
还以为只要几分钟就可以解决了
哪里知道需要一星期
啊~一星期  好难等
但为了这个功能 我等 我等~
朋友们 要找我就在Facebook里留言给我吧...
电话暂时停用一个星期
可怜死了...

还有...
今天是国庆日
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马来西亚独立53年的日子
从我上学以来...
这个日子必定是个假期...
以后也是...都是个假期
可能 从独立的那一开始 一直以来都是个假期
这我不懂了,,,
假期万岁~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