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昨晚没有写blog  因为昨晚拼书去了
KH!拼这一科
但很不幸的 今天考完放学回家check答案
结果只拿区区的17题!
我读的 是什么?都没出!
带过的都出了
好歹我跟KH拼了2小时有吧~
竟然拿到这样的成绩
去看看我星座信息
今天运气超坏的T_____T
难过这么的 unlucky
GEO幸好及格了~
明天的SJ放弃了吧
好歹form 1到form 3及格次数少过3次
不懂多少次了~放弃了吧
今天的科学~最容易算的 V=IR我也算错
不懂1分还是两分飞走了
其他~haiz...别说了 不会做
其中两题和ShuJin一样~叫他去看医生
差别在shujin写英文 我写马来文
"pergi jumpa doktor"
哈哈~双胞胎 默契十足~
今天还是第一次在考试睡到这么熟
睡到脚痛手痛 腰酸背痛
呼~完全听不到有声音
完全进入睡眠状态
不错呀~反正考试闲着没事做...
明天科学的paper 1~啊~~死了咯
paper 2 我都不会~paper 1一定要考好来~
加油加油 ~
囧~明天运气算不错~
最好给我及格啦~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