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无题日记

今天早上 ,是我第一次走路去坐巴士
感觉是不错的
但是现在想起来觉得蛮恐怖的
回头望望  空荡荡的马路
好像无止境的洞 暗暗的
没有路灯 政府根本连一盏路灯也不要装
我们要求装 他又不懂要收什么什么费
到最后 一直都没装咯
真“咸涩”...
7月又要到了...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走路去等巴士了
老哥没有做工了 摩托不懂要让谁驾回来
回家时巴士又没有经过那地方
所以决定不驾摩托了
7月啊~怕怕
这么黑 这么暗 很恐怖的...
不懂要怎样好...
偶尔爸爸会载  但只是偶尔
1个月 好漫长...T__T
如何是好?
希望我胆子更加大些...
SKIP.....
我们家的空间会大大大的减少...
楼下的后面要建两个房间
所以楼下的后面一定惨了咯~
剩下一条直线?应该是呱
好小~我不要!
但是这是老爸要的 我不能抗命
也想过把隔壁敲掉  做房间
但...不是说敲就敲的...
因为等下敲了整间倒下来就惨了==
唉~后面变这么小
超不爽的...
楼上就拿来做么?
建燕子屋啊~给鸟住  当然每个月“房租”给蛮多的
haiz...和鸟一起住~
后面后面后面也间燕子屋  楼下也是给人住
但是...空间蛮小的
不爽
.........一星期一次的戏又要做了~
要去看咯88~

7月~保佑我不要遇到麻烦就好了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