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预试

我中学以来的第一次PMR预考
呵呵~当然是第一次啦
UPSR PMR SPM 还有其他什么的...(我不懂)
人生中只有那么的一次
所以要好好的拼
还好的是 这次的是预考
不是PMR不然我就惨了
今天的马来文
陌生的生字 看不懂的考题
我知道 我就只有死这个字可以形容我
反反复复读了又读那篇唯一可以对多题的理解题
但是 我完全看不懂 问题问的是什么 我也不懂
做到最后5分钟 眼皮沉重
趴下 闭眼休息
接下来就有一堆时间 我也没有把握会拿好分了
就让我马来文去死吧
作文  更加死...
刚刚shujin他又上网找马来文的答案了
我才拿到1x题  哭~要拿及格恐怕不能了
马来文没得救 就去救我明天要考的
英文~刚刚去背novel
晕死~平时不读书 现在要用背
很多 很多
但我不明白它在说什么
我只知道 里面有个叫Rudolf ressendyll的角色
也是等死的一科
因为根本不懂他会出什么
form 1 2的我也不会

呼~
这次的预试就只有等死
PMR~~~即将到来~~~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