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遭到偷窃?

今天才发现 我摩托和我老爸的摩托锁匙都不见了
怎么回事?难道三更半夜有人来偷锁匙
嗯...昨晚两辆摩托的确没有拿掉锁匙
一向来对我家的安全放100分的信心...
所以晚上 外面的门都没有锁
只是关着罢了...
就算有小偷进来...也没什么好偷的
因为进不了家里...
一旦进去 就有惊动全家人...
但是 家外放着的摩托就可能被盗取咯...
其实我是想锁的 但是老爸老妈都说不用了
因为真的是没有人会进来...
如果锁匙真的被小偷偷的...
那么他下一个目的就是盗取摩托咯?
呃~怕怕
幸好有备份钥匙 不然就惨了
锁匙 到底在哪?
真的被偷吗?
老爸似乎不怀疑是被小偷偷走的
好像把锁匙当成是凭空消失这样
我就很担心 怕明天早上醒来
摩托不见了...
哟!要是真的是被小偷偷的话
那小偷真的是不知死活了...
也不看看我家的主人是谁~
我老爸咧...
记得小时候 (开始讲故事)
收报纸的印度人趁着我们在搬报纸时把手机偷走了
收在罗里椅子的下面
(小时候手提电话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我老姐跟别人借回家用的)
我老爸凶得拿菜刀出来 惊动了很多人
有两位印度人 一位是小偷 一位是正派的人(不知情的人)
不知情的人还跪下来求我爸不要乱来 还发了誓
(他们当时被我爸锁在屋里,不求饶的话就真的很惨死了)
我老爸就相信了那不知情的人
就叫那偷窃者也发誓 偷窃者不敢
erm...
把不知情的人列为A人物吧~
偷窃者为B人物
A人物为了工作就跟老爸求饶放了他们了
老爸也开始不怀疑他们了...
就把A和B都放了
机灵的我就叫我老爸上他的罗里找...
结果真的找到了
愤怒的老爸想也知道是B偷窃的
B也承认了...老爸菜刀狂飙
B当然跑...惊动了很多人围观...
A当然要帮他的朋友...又在求我老爸
老爸就说 “你再求我就把你的手砍了”
老爸还说要把B的手砍了(之前发誓时已经这样说过了)
围观者一直劝我老爸别冲动 把我老爸的菜刀给拿掉了
B的衣服破烂不堪入目...
因为那时一直拉扯到B的衣服 结果又被人拦住 ...
所以B一直都是死里逃生...
菜刀拿掉 老爸不服 继续打他
最后...
警察是没来...是那人遍体鳞伤
众人要求老爸放了他  A也一直求我老爸
多人死捉我老爸不放
才平息了这件事...
手机得到归还...
那两人从此没来跟我们收报纸了...
活该的!没送去给警察处理还算好...
但是送去警察局我老爸也会出事...@.@!
我老爸就是这种人...做事没顾虑到后果
所以没人敢惹到他...
如果这次真的被我老爸遇见小偷...
又会有什么血腥画面出现咧...
我是不希望有...但是严重警告 偷窃者别惹到我老爸~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