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更新

呼~
终于把我的背景给换了
也少了很多东西
歌曲方面明天再放了...
很夜了...
没错是很夜了~
但刚刚才吃了杜屁从古楼买回来的Nasi Lemak
嗯~不错一下...
蛮好吃的...我还想要
馋嘴> <
夜了夜了...
昨天把我的部落格给关了...
本来打算一星期后才开回的...
但是懒惰研究html...
很复杂 慢慢研究吧~
毕竟 这次的blog很难搞
越弄越复杂...
慢慢猜弄吧...~
好了好了...
没话讲了...
来来来~我blog的朋友们
看过来...
别以为我的blog关了哦~
我的blog还存在着呢~
好了好了...真的不讲了
晚安咯~:)

0 脚丫:

发表评论